英王室再添新成員 凱特抱小王子亮相

英國王室再添新成員!英國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,台灣時間週一(4月23日)晚間8點,生下兩人的第三胎;凱特在產後7小時,就在威廉王子的陪同下,帶著新報到的小王子回家,而這也是小王子第一次在眾人面前亮相,加上之前來醫院探望的喬治小王子和夏綠蒂公主,一家人可說是萌爆了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「雀兒喜花展」登場 威廉、凱特攜子遊園

叮叮叮!英國皇室人員搖了幾下響鈴,正式向全世界宣布,眾所矚目的英國小王子誕生了。

身穿一襲紅色洋裝、氣色極佳的凱特,在威廉王子陪伴下,抱著出生體重達3800公克的小王子步出醫院,滿臉笑容向前來祝賀的民眾揮手,現場民眾揚起一陣歡呼聲。

在出院前,威廉王子曾返家,接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來醫院,探望他們的弟弟,成為新小王子的第一批訪客。而喜獲麟兒的威廉王子,顯然心情大好,在帶妻兒回家前,還打趣地說,自己現在有了三個小麻煩。

為了一睹新皇室成員的風采,許多英國民眾早在好幾天前,就在醫院外搭起帳篷等候。威廉王子夫婦和新小王子的魅力,連外國人都著迷。

如同前兩胎,凱特這回也選擇在倫敦西區的聖瑪麗醫院生產,分娩期間威廉王子一直陪伴左右。現年36歲的凱特2011年與威廉王子結婚,先後在2013和2015年,產下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。

新報到的小王子是伊莉莎白女王的第六個曾孫,也將是繼查爾斯王儲、威廉王子、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之後,王位第五順位繼承人。據了解,新王子的名字幾天後就會公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威脅殺害喬治小王子 英籍男嫌認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