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洋蔥!癌末父病床前替女兒蓋頭紗

嘉義一名罹患大腸癌末期的父親,女兒在昨天(11日)完成終身大事,他本來要在家裏親自主持女兒的婚禮,不料身體突然惡化緊急送醫住院,女兒也堅持要讓父親蓋頭紗,昨天特地驅車趕到醫院,讓父親親手為她蓋頭紗,在場的醫護人員都感動的流下眼淚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七股「超級大門牌」 背後故事有洋蔥...

新人禮車驅車趕到,但這裏可不是飯店,而是嘉義基督教醫院,穿著白紗的新娘急急忙忙的走進去,因為她的父親正病重躺在病床上。

64歲的侯啟雄罹患大腸癌末期,原本要在家替女兒辦喜事,不料就在前一天,身體不適,臨時住進醫院,但獨生女一生一次的婚禮怎麼能錯過,女兒也堅持要讓父親替她蓋頭紗,醫院得知之後,安排了這場感人的場面。

侯啟雄說:「這樣就對了,看到你們就很好,結婚以後一定要幸福。」

親手替女兒蓋上頭紗,侯啟雄緊握著女兒的手,將她交給新郎,新郎也紅了眼眶,向岳父做出承諾。

醫院出動牧師,替新人證婚,醫護人員也獻唱詩歌祝福,場面催淚,不只新人,連在場的親友和醫護人員都感動的流下眼淚,儀式完成之後,新人才搭上禮車趕回台北完成婚禮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感念當年助女就醫!夫婦尋十年前站務員:想替天堂女兒道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