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養中心欠稅 病床和床墊被查扣拍賣

桃園一家安養中心因為債務問題和欠稅不繳,今天(6月21日)被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查扣大批病床和床墊,就在執行查扣過程中,還有股東衝到現場,甚至有員工控訴被欠薪,最後負責人出面澄清,強調會盡全力維持中心運作。

更多新聞: 金牌業務拒繳3844萬欠稅 每月飛澳門豪賭

20幾張病床堆疊在建築物門外,裡面也堆滿大床墊,這不是什麼拍賣會,而是這間安養中心負責人,欠下200多萬稅金和勞健保,遭到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,強制扣押拍賣。

不只病床和床墊遭到拍賣,就連現場的桌椅和電腦,也被通通被點收,將要拍賣。

就怕安養中心的設備被搬光,影響到居住者的權益,社會局介入了解,但同一時間,也有股東趕來要確保債權。

不只跟股東有財務糾紛,林姓負責人也遭員工控訴,長期積欠薪水,面對種種指控,他也出面澄清。

儘管林姓負責人強調,安養中心運作不受影響,但看看現場所有物品都被搬光,萬一負責人又被管收,住在這裡的老人家,誰要負責?恐怕才是更重要的問題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醫院當養老院?董娘竟霸佔病床4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