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O熱潮襲捲日本!遊客穿棒球服遊台灣

來自日本的村上先生,他非常喜歡台灣,尤其熱愛《KANO》這部電影,一個多月前他到台灣騎單車環島,今天(4月12日)來到《KANO》的故鄉嘉義市,市長涂醒哲得知後特地邀他見面,還送給他《KANO》的紀念品和名產方塊酥,讓村上吃了讚不絕口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市棒球隊成軍 張泰山:相信會有好成績

來自日本的村上,一個多月前來到台灣單車環島,週四他來到嘉義市,特別換上《KANO》棒球衣,因為他知道這裏就是《KANO》的原鄉。

嘉義市長涂醒哲特別排開行程,邀請村上先生到市長室見面,一聊起《KANO》這部電影,而兩個人也很有默契,都把《KANO》看了三次。

因為太愛《KANO》這部電影,村上之前旅行台灣時,特別買了整套棒球衣,回到日本後穿上它,意外受到好評。村上先生透過翻譯表示,「因為《KANO》有在日本公開上映,買了棒球服後也受到周遭朋友稱讚,因此更喜歡穿這套衣服。」

難得遇到這麼瘋狂的影迷,涂醒哲立刻送上《KANO》的紀念品和紀念球,還請村上吃名產方塊酥。

市長的熱情,讓村上十分感動,承諾以後一定會再帶日本朋友來嘉義旅行。而這次他要在嘉義市待上5天,好好的逛一逛KANO的故鄉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0東京奧運棒球 參賽6隊選拔辦法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