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墾丁三天兩夜2千元有找!旅遊達人分享行程

墾丁最近消費糾紛不斷,屏東縣長潘孟安祭出要業者自律、消費者尊重市場、消保官不定時稽查,這三招要改善形象,民眾普遍都不看好,但其實,墾丁也能便宜玩,旅遊達人就說出發前做好功課,善用免錢的天然美景,三天兩夜不到2000元,就能玩的盡興。

更多新聞: 墾丁最多違法露營區 業者喊冤盼立法規範

沙灘陽光美景,天氣越來越熱,到墾丁玩水享受情涼快感,是不少人夏天的首選,但墾丁近來消費糾紛不斷,也讓形象大扣分,屏東縣大家長縣長潘孟安祭出三招想改善形象,包括業者要自律、消費者尊重市場、消保官也會不定時稽查。

民眾批評聲浪一片倒,都不太領情,但其實玩墾丁也能便宜玩,台南旅遊達人肉滷拿出一張張最近遊墾丁的美照,他說花不到2000元,就能玩三天兩夜。

拿出統計表,開車從台南出發,伙食費725元、油錢250元,住兩天每人住宿費1000元,加一加一人就花1975元。

肉滷說,墾丁多屬自然景點,因此玩大部分都是免費的,住宿可以善用旅展,買便宜住宿券,飲食就參考其他人的消費經驗,簡單來說,行前多做點功課,就能讓荷包多省一點。

(民視新聞/台南屏東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墾丁物價連環爆 屏東縣府:回歸市場機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