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一桌高級海鮮16500元 網友PO網讚便宜

墾丁屢屢傳出高價坑殺遊客負面新聞之際,有民眾在墾丁大街點了一桌高單價海鮮,有鮑魚、象牙蚌、蝦蛄等等,算一算要18000元,店家豪氣打折收16500元,這民眾開心PO網,表示這一桌相同菜色,在台北長安東路兩萬也吃不到,引發民眾兩極看法。

更多新聞: 「吃到糞便、針筒」 13墾丁店家遭網友洗負評

有人PO網在墾丁吃了這一桌滿滿的高級海鮮料理,看看這象牙蚌就要4320元,五隻蝦蛄要價6000元,還有烤生蠔,炒麵就叫了4份,還有烤風螺,這一桌就要12000元,還有沒拍到的大蛤。

另外還點了活跳跳的老虎斑,一尾將近1500元,高單價的鮑魚,網友說原價18000元,老闆打折,算他們16500元,覺得好便宜,PO網要大家別再說墾丁物價貴,但也有網友持相反看法。

因為這一桌的菜色,拿到同樣是屏東的觀光地區東港,當地海鮮業者來估價卻是12000元。

每家店進貨管銷成本不同,PO網的民眾說這一桌到台北的長安東路,就算兩萬也吃不到,店家消費者銀貨兩訖,你情我願,每人財力不同,對物價看法自然也不同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消保官稽查墾丁餐廳 5家活海鮮未標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