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高雄世大運 陳菊領市府團隊創下佳績

對高雄市來說2009年的高雄世運會,無疑是陳菊任內最璀璨的成績單之一,從接手到舉辦,只有2年7個月時間,陳菊卻可以帶著市府團隊辦出有史以來最好的世界運動會,不只走出國際,還突破奧會模式,讓觀眾席飄揚中華民國旗海,樹立「高雄模式」,更重要的是,因為全市動起來,世運讓高雄人,人人以高雄為榮。

更多新聞: 挺過多次考驗 南霸天陳菊寫下12年市長記錄

璀璨的煙火點亮了夜空,2009年,世界看見高雄。

前總統馬英九以國家元首的身分宣布比賽正式開始,來自100多個國家、將近5000名選手、教練裁判,以及超過5000名志工,全體總動員,連續11天的賽事,凝聚了所有高雄人的心,人人以高雄為榮,而這份榮耀,獲得了最高的肯定。

這一場世運會,陳菊讓台灣突破格局,更創造出「高雄模式」,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出現在觀眾席。

陳菊把世運會的成功,歸功於全體市民,和前幾任首長與團隊,成功背後的心酸,她獨立承擔與面對

關關難過,關關過,陳菊也明白,高雄世運會要成功,就一定要邀請中國參加,於是她前進中國。

陳菊的中國破冰之旅,展現出大格局與大氣度,她用了2年7個月的時間,打造有史以來最棒的世運會,她的個人聲望也一舉推向高峰,2009世運會,絕對是她的從政代表作之一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將上任府秘書長 陳菊視察少康營區公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