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上任府秘書長 陳菊視察少康營區公園

即將北上接任總統府祕書長的陳菊,把握最後時間,馬不停蹄的視察各大未完成的建設,上午她來到小港的少康營區公園,感性的提到,小港是她人生打第一場選戰的地方,因此特別有感情,她也要工務局長皮繃緊一點,一定要如期在10月份完工。

更多新聞: 找陳菊任競總主委好安心?蘇營:定案後說明

粉絲送上鮮花,依依不捨,即將北上接任總統府祕書長,陳菊仍然不忘市政,把握最後時間,視察小港的少康營區公園。

感謝小港鄉親的支持,陳菊用實際的建設來回饋.這座南高雄最大的公園綠地,早期為海軍陸戰隊進駐的少康營區,地主則是台糖,國軍撤退後閒置多年,市政府與台糖合作,完成市地重劃開發,替市庫省下70億經費,其中10公頃作為公園用途,期盼能夠翻轉小港的工業形象。

臨別前送給小港居民的大禮,陳菊還要求一定要如期在10月完工。

這座森林公園最大亮點是5米高的服務中心,可充當瞭望台,民眾可以欣賞小港機場飛機起降的美景,另外還有豐富多元的地景,勢必成為南高雄民眾最佳休憩地點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菊北上接任府秘書長 市政會議感性告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