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輛哈雷載育幼院童 遊台東街道圓夢

重機車隊也愛心不落人後,聽說台東救星教養院的院童,一直都很期待能夠坐上哈雷重機,特別號召全台車友週日騎到台東,獲得熱烈響應,由北至南,一共來了200輛哈雷,載著院童繞行台東街道,一圓小朋友夢想。

更多新聞: 疑離開育幼院生活不順 22歲男砍殺院長

轟隆隆的引擎聲,響遍雲霄,哈雷重機停在育幼院前,小朋友興奮的爬上重機,戴上安全帽,完全掩不住臉上笑容,重機騎士還載著院童,奔馳在台東道路。

台東救星教養院院長高素雲表示,「很高興因為他們的來到,是真的跟我們一起,跟我們的小朋友見面互動這樣子,他們104年的年底來過也是這樣子。」

原來是車隊,聽聞台東救星教養院的院童,一直都很盼望,有機會能夠坐上哈雷重機,104年時,就曾經號召88位騎士,來為院童們圓夢,並且定下約定,一定會再來,14日下午,他們又號召全台車友響應,熱心車友們踴躍參加,從北至南,一共來了200輛哈雷重機。

活動發起人三多麗說,「瑞士83歲修女她要回瑞士之前,我剛好去小港送機,她有交代說台東救星這個弱勢團體,叫我們哈雷騎士多來關懷,這個很好啊我們可以騎車,又可以做愛心。」

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,「他們除了捐贈金錢,還會載我們小朋友岀去玩,那我覺得這對我們院童,是一個非常喜愛的,我們也很感謝哈雷的車友,能夠為我們這樣付出。」

縣長感恩,但車友們更開心,能為身心障礙的院童盡一份心力,也希望因此讓更多人注意到社會角落,一起付出關懷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/川普關稅戰犧牲品?哈雷機車宣布出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