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車臨停沒熄火遭竊 車主手機定位揪賊

車輛臨停失竊,車主扮起柯南,成功找回愛車!日前一名車主,把車臨停路邊沒熄火,想說凌晨下車一下子應該不會出事,想不到一名竊賊趁機把車開走,還搜刮車內財物,車主發現後,想到車上還有備用手機,立刻開啟定位系統追蹤,經過14個小時,順利找到車,還氣得當場大罵偷車賊。

更多新聞: 打雙黃燈暫停堵路 雙方單行道巷弄互嗆

白色轎車倒車停在路邊,但駕駛怎麼好像不太熟練,原來,因為這車根本就是偷來的,一見到偷車賊走下車,後頭一名男子立刻衝上前。

就怕竊賊溜走,男子一把將他抓住,兩人當街拉扯。會這麼生氣,全是因為他才是真正的車主,車子臨停卻失竊,氣得把偷車賊拖到一旁,當街怒罵。

這起偷車事件發生在3月底,愛車被開走,25歲葉姓車主,扮起偵探循線找到車。事發當時,車主把車臨停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巷弄內,短暫離開沒熄火,想不到,引賊上門,竊嫌趁機潛入車內,把車開走,大肆搜刮車內財物,車主發現,立刻開啟手機定位,途中竊賊竟還開車到停車場睡覺,沿途追蹤,發現車停在基隆路二段,立即趕到場並通報警方,當場人贓俱獲。

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所長林宇鴻說:「辯稱他是因為天氣冷,上車要禦寒,我們接著詢問說他為什麼要竊取車上財物,他辯稱說只是借用而已。」

偷車還辯稱只是為了禦寒,警方調查,這名56歲王姓竊賊,有多項竊盜、搶奪案底,居無定所到處偷,當天把車偷開走後,還將車主車內的3千多元,拿去買菸酒花掉。

愛車失竊,車主扮柯南,成功助警揪賊,竊嫌注定賊星該敗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婦人包包失竊 靠手機定位逮到偷包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