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勇闖明道 胡瓜肚皮慘遭同學簽名!

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彰化北斗,開場胡瓜就帶領眾藝人打扮成「總舖師」,大跳「金罵沒ㄤ」原來是北斗早期出產了許多總舖師!胡瓜還動用關係請到總舖師現場辦桌給鄉親吃,緊接便進入遊戲「上菜好踩頭」,參賽者必須手端橘子走在健康步道上,通過三個關卡,將橘子送到終點桌上。

更多新聞: 小甜甜縱身一跳撞翻胡瓜、阿翔 江祖平聽狂粉這樣說驚呆了

藝人隊派出許久不見的王湘瑩,迎戰在地鄉親與遠道而來的韓國留學生,前面兩關都穩穩通過,誰知道湘瑩在第三關卡(一整塊健康步道下方由氣球支撐)遭到辛龍捉弄,他跳上平台頓時引爆平台下方氣球爆炸,使得平台瞬間晃動,讓湘瑩痛得尖叫喊:「是誰?不要鬧了!」胡瓜笑說:「湘瑩不僅動作慢,還看不到辛龍在後面跳。」想當然遊戲最後也由韓國同學拿下獎金!

隨後胡瓜帶領大家來到明道大學,原來去年綜藝大集合團隊在遊戲「團結力量大」(5名隊員必須徒手攀爬上木牆)中,擊敗了明道的同學,讓對方留下難忘的一次敗仗,這次他們苦練一年,可謂臥薪嘗膽,特別邀請大集合團隊再次來到明道大學就是為了要雪恥!

而同學們也發揮了超強實力,順利以32秒的成績打敗藝人,誰知道胡瓜不服輸,邀請同學再PK一輪,改換爬輪胎的遊戲,結果藝人派出林輝瑝、李博翔、郭忠祐與張文綺,堪稱黃金陣容,這讓胡瓜誇下海口:「如果這場輸,就讓你們簽名在我的肚皮上!」但一旁辛龍緊張說道:「瓜哥,遊戲而已不需要賭這麼大!」沒想到胡瓜仍堅持「君子一言既出、駟馬難追」,結果藝人以些微3秒之差輸給了同學,讓全場沸騰。

最後有同學顫抖地在胡瓜的肚皮上留下自己綽號「馬祖」,還特別感謝胡瓜:「沒想到真的能夠在瓜哥肚皮上簽名,他真的很親民!」胡瓜也勉勵同學:「我們教育就是要說到做到,今天也是機會教育,勉勵同學繼續保持上進心,不管學業還是未來事業都能保持這樣的精神!」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文綺與娘親感情好 互喊寶貝「閃瞎」眾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