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文綺與娘親感情好 互喊寶貝「閃瞎」眾人

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日前到永和保福宮外景,來賓之一的張文綺在現場引起婆婆媽媽圍繞,親和力強的她堪稱「阿姨殺手」,不斷被攔下要求合照,張文綺說:「感謝阿姨們疼愛,活潑的大家讓我想到我媽媽也是這樣熱情的人。」

更多新聞: 曾國城、徐乃麟要選誰?張文綺機智妙回:選胡瓜

剛好母親節將至,張文綺不斷聊起媽媽的趣味事,笑說兩人就像情人一樣,通電話「寶貝」喊不停,張文綺回憶,有次跟媽媽聊天開擴音,旁邊的人聽到媽媽猛喊她寶貝的音調,所有人雞皮疙瘩掉滿地,她說當時真的很害羞,但跟媽媽像朋友的相處都讓大家稱羨不已。

張文綺說剛好快到母親節,一定會回家陪媽媽並送上禮物,但不擔心要送什麼,因為可愛的媽媽會「暗示」跟她說「最近眼睛有點疲勞,手機有點小!」媽媽還會接著問:「母親節有沒有要回來?」知道媽媽在追劇的張文綺哭笑不得,覺得這種暗示法也太可愛,自己也就不怕送錯禮物了!

張文綺說媽媽為她遮風擋雨,感動的事情說不完,但也爆料雙魚座媽媽的浪漫情懷,還會自己說「要是沒有我,妳的人生該怎麼辦?我就是妳的貴人!」而且在《綜藝大集合》裡媽媽可是忠實觀眾,還會跟她討論關卡遊戲,張文綺說媽媽很會幫她出主意,甚至還叮嚀她要認真玩遊戲。

(民視新聞網/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勇闖明道 胡瓜肚皮慘遭同學簽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