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現場湧近2000人 胡瓜笑:只差嬰兒了!

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今日到花蓮鳳林火車站,由胡瓜帶領主持群阿翔與謝忻以及藝人來賓群,魅力無法擋的節目,現場湧現將近2000人,讓胡瓜笑說只差不能走路的嬰兒,大概整個鎮上的人都來了,還有不少人都是翹班來,也讓胡瓜笑著喊要記得回去上班,不然老闆會找不到人,之後看到節目播出發現員工在節目出現,讓眾人笑彎腰。

更多新聞: 小甜甜縱身一跳撞翻胡瓜、阿翔 江祖平聽狂粉這樣說驚呆了

《綜藝大集合》全台灣跑透透,這次大批人馬即將前往花蓮錄影,以高人氣收視第一的綜藝節目,登高一呼為振興花蓮觀光注入強心針。胡瓜說這次來到花蓮規劃很久,本來只有要拍半集,但為了花蓮就直接拍攝一集的量,還說「特地提早下來住了一晚,享受花蓮的陽光、空氣、水,真的覺得舒服也睡得比平常香甜,兒子安安之前也很愛來花蓮玩,很會規畫行程,之後要帶全家人來旅遊,來這裡度假」。

老婆是花蓮人的阿翔,也說自己就像「花蓮半個兒子」,更把花蓮名產介紹的非常詳細,要大家一起多買花蓮名產回去吃。胡瓜更笑說台東有金城武樹,花蓮兆豐農場有大集合樹,自認帥氣不輸金城武,要大家多多來花蓮看大集合樹,也讓藝人群起歡呼,為花蓮觀光盡一分心力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胡瓜帥兒出道 184cm濃眉單眼皮像「小趙又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