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民黨擬假投票決定是否禮讓 柯P:爭最大支持

民進黨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是否禮讓柯文哲?傳出民進黨選對會從5月起將安排座談會,讓27名北市議員參選人及黨內北市立委討論,不排除以匿名假投票來決定,27位議員參選人、有多達18人認為民進黨不應該在禮讓柯p,應該要推出自己人才能讓選民信任。

更多新聞: 辜寬敏轟禮讓是愚蠢 柯文哲:整個台灣都起肖

大口吃起排骨飯、柯文哲特地來體驗中信集團員工餐廳、看到自己上任後推動禁用一次性餐具的環保政策,完美落實、讓他大大讚賞,只是年底要拼連任,但民進黨遲遲未決定要不要再和他合作,傳出選對會打算找黨籍議員餐選人開會討論、不排除用假投票方式、來聽基層聲音。

柯文哲說:「人家做什麼我們也不能去評論,我是沒有什麼意見,人活在世界上就是盡力盡力而為,會支持的就是會支持,不會支持還是不會支持,反正就順其自然。」

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,證實選對會確實有這樣的打算,但消息傳出後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立刻在臉書上大罵,民進黨用假投票和不記名方式,根本沒出席的窩曩廢、魯蛇建議,就連表態參選到底的姚文智也氣的急跳腳。

姚文智要號召選民讓黨中央聽見基層選民的心聲,而實際調查民進黨27位北市議員參選人,有18人認為黨內要自推人選,兩票決定禮讓柯p,不表態的則有4票,其中三人無法連絡上,但算下來等於將近70%的議員參選人,不願禮讓柯p。

有人認為假投票、只是給黨中央參考用、沒有任何實質效應、但民進黨基層反柯聲浪不曾間斷,距離年底選戰只剩下7個多月,綠營要怎麼和柯P合作,勢必也將牽動著北市的選戰佈局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張育睿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綠議員跟柯文哲保持距離 柯建銘嗆他是大麻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