煞不住!倒退嚕滑下山 基隆轎車撞民宅

倒車倒過頭,不僅滑下山坡,還撞上民宅!基隆一名女駕駛,到金山找朋友,疑似倒車時不專心,直接倒退嚕,滑進山下草叢裡,直到撞上民宅後方的圍欄,才停了下來,住戶聽到劇烈聲響,衝出來一看,汽車差點撞上自家後門,嚇了一大跳,連拖吊業者也說,拖車拖了30年,沒看過這種情況。

更多新聞: 戶外教學採蚵車倒退嚕翻車 82歲駕駛骨折、11傷

一對老夫婦,看電視看得好好的,屋子後方,突然傳來巨大聲響,繞到屋子後方,看到眼前的景象,嚇得說不出話來。

老婦人簡直嚇壞了,沒想到人在家中坐,禍從外面來,看看住家後門的牆壁,留下幾道車子撞過來的擦痕,水管也被撞到破裂,銀色小轎車的車頭保險桿,也是搖搖欲墜,至於肇事的女駕駛更是傻眼。

事情發生週一(16日)中午,這名女駕駛開車要去金山找朋友,因為不熟悉路況,太專心找路,過程中打算倒車,卻沒注意到馬路邊的缺口,這一退,就一路退了20公尺,不慎滑下山坡,撞上住家的後方護欄,才停下來,離譜的景象,讓拖吊業者也大感意外。

因為意外地點,地形特殊,無法利用一般的拖吊車將車吊起,業者只好派出大型拖吊車,把車輛吊走,所幸沒人受傷,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男閃跨越雙黃線車輛 失控撞進對向民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