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外教學採蚵車倒退嚕翻車 82歲駕駛骨折、11傷

嘉義大同國小學生到彰化王功戶外教學,搭乘採蚵車體驗,沒想到其中一輛採蚵車上坡過程中,突然熄火造成輛車失去動力,車輛往後滑動,最後翻覆在邊坡,造成有8位學童受傷送醫,還有兩名領隊和蚵車駕駛也送醫,82歲的駕駛傷勢嚴重有骨折現象,警方還要釐清意外的發生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芳苑國小歡慶105週年 海牛文化節傳承採蚵文化

紅色採蚵車翻覆邊坡,82歲的李姓駕駛受傷骨折,最後一位上救護車,大批醫護人員出動,來到彰化王功海邊。

上午11點多來自嘉義大同國小的學生戶外教學,其中8位同學搭上採蚵車,就在這個上坡處,意外發生了,包含同學領隊,有些人被車壓著、有些人彈出車外。

同學驚恐還原狀況,只知道車輛熄火後,一路後滑接著翻車,造成8同學受傷送醫包紮,還有兩名領隊和駕駛也都受傷,大同國小校外教學來了165位學生,其中一項活動就是體驗採蚵車,沒想到會出意外。

受傷的同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其它同學照常體驗採蚵車,沒有取消行程,只是為何,採蚵車會突然失去動力,機械故障還是有其它原因,還要再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驚悚翻車!2男女拋出車外慘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