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重砲擊垮馬林魚 賈志創最快六十轟紀錄

洋基隊今天(17日)與馬林魚展開二連戰,馬林魚新老闆基特(Derek Jeter),因為不知如何面對待了20年的老東家,為了避免尷尬決定不到球場,今天馬林魚的投打狀況,和老闆的心情一樣尷尬,全場被洋基敲出15支安打,終場以1:2慘敗,其中,賈志轟出生涯第60支全壘打,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快達成紀錄的打者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重砲轟藍鳥 塞佛里諾14勝獨居第一

面對待了20年的老東家,馬林魚新老闆Jeter開賽前就說為了避免尷尬,不會到洋基球場,但比賽真打起來,還真有夠尷尬。

打向深遠中右外野,這球出去了,面對洋基前隊友Smith,法官大人鐵面無私,一來就是發陽春砲,4月12場出賽場場有安打,但洋基打線棒子最燙的還輪不到他,打向深遠右外野,這球出去了,Gregorius兩分砲,在眾多砲手的布朗克斯轟炸機群中,扛下當家第四棒,Gregorius要證明自己實至名歸。

兩分砲還只是揭開序幕,七局再來放煙花,這球打向中右外野,今晚Gregorius第二轟,單場雙響三打點,Gregorius全壘打打點全隊雙冠王。

而洋基打擊大爆發,前五局局局有得分,11:0大幅領先,投手自然也深受感染,先發Severino火力全開,他有忍住棒子嗎?不!他沒有,又一次三振,上場面對紅襪五局掉5分,Severino今天專心洗數據。

六局8K只被敲出一支安打無失分,防禦率再回到2字頭的2.63,洋基如此投打俱佳,但陣中依舊有人很尷尬,他揮棒落空,三球被三振,今晚吞下的第二次三振,那就是前馬林魚重砲被交易來洋基的Stanton,全隊先發9人唯一沒安打,還苦吞2K,難道這叫回饋老東家?終場洋基12:1大勝馬林魚,不來現場的Jeter,和打擊繳白卷的Stanton,這兩位洋基馬林魚恩仇錄的主角,都度過了尷尬的一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法官成最快生涯62轟球員 洋基單局7分大勝藍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