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維中優質先發建功 NC恐龍中止九連敗

韓職NC恐龍最近陷入連敗低潮,今天(17日)客場出戰耐克森英雄,台灣投手王維中肩負重任,他投完六局優質先發失2分,退場時2:2平手,無關勝負,但將失分壓到最低,仍然是止敗功臣,最後兩隊打到延長11局,NC恐龍3:2獲勝,中止9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韓媒報導NC恐龍不續約 王維中動向受矚目

王維中本季第5度先發,肩負中結NC恐龍9連敗重任,客場對上耐克森英雄,首局一三壘有人,隊友美技相挺,王維中頂住化解危機,狀況還算不錯。前四局都沒有失分,可惜隊友進攻熄火,兩隊維持0:0。

而在五局下,王維中面對二三壘有人,耐克森英雄這次不手軟,左外野擦過游擊手套的平飛安打,帶有2分打點,NC恐龍0:2落後,王維中也暫時成了敗投候選。

第六局隊友打線終於甦醒,隊友靠著四壞保送和2支安打,追回1分,接著再一支平飛安打,比數2:2平手。王維中敗投獲得解套,六局下儘管面對滿壘危機,也順利化解。

總計王維中頭六局用了96球,被敲7支安打、失掉2分,送出3次三振、3次保送,退場時獲得優質先發無關勝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威助回阪神開球 王維中主投狀況不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