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媒報導NC恐龍不續約 王維中動向受矚目

首位效力韓國職棒的台灣球員王維中,今年(2018年)在NC恐龍投出7勝10敗,防禦率4.26的戰績,韓國媒體報導球隊將不再續約,但隨即遭到NC恐龍公關經理否認,球團仍在對洋將戰力進行評估,王維中就算不能如願回鍋,明年仍以旅外為優先,中職暫不列入考慮。

更多新聞: 王維中未獲NC恐龍續約 繼續尋求旅外機會

台灣第一位在韓國職棒效力的球員王維中,今年季初在NC恐龍投出王牌架式,又有「台版李敏鎬」之稱的花美男外型加持,讓他博得「王女婿」稱號,但現在韓國媒體報導,NC恐龍不續約。

儘管開季表現不錯,但季中卻碰到傷事困擾兩度被下放二軍,最終王維中在25場出賽中,留下141.2局,7勝10敗,4.26防禦率成績,加上球隊戰績敬陪末座,傳出高層決定更換所有洋將,但NC恐龍公關經理趙五台受訪表示,目前尚未決定王為中去留,季外陣容易動與補強,仍在通盤考慮中。

台灣左投王維中表示,「一開始很怕被欺負,可是不是這樣,他們真的對我很好。」

王維中談起在NC的日子心懷感激,返台時也曾表達續留意願,而NC恐龍目前仍手握優先議約權,如果最終仍未如願回鍋,王維中表示明年球季仍以美日韓國職棒等旅外選項為優先,至於中職選秀目前不列入考慮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維中優質先發建功 NC恐龍中止九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