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維中未獲NC恐龍續約 繼續尋求旅外機會

韓國職棒NC恐龍今天正式發佈聲明,將不和包括王維中在內的三位洋將續約,王維中明年還是以旅外為首要目標,暫時不會考慮回中職打球。

更多新聞: 王維中1.1局飆4K化解危機!賽後被下放小聯盟

今年在韓職NC恐龍隊打拚的台灣左投王維中,明年球季確定不會再待在NC恐龍,NC恐龍在今天發布新聞表示,不會和包括王維中在內的三位洋將續約,王維中的動向也引發關注。

王維中表示「如果韓國還有機會的話,先待在韓職吧!畢竟目前這一年習慣了,不想就只待一年就離開,想要在這邊留下一個好的成績」。

王維中本季在NC恐龍因未受傷只出賽25場,投了141.2局,並沒達到韓職規定的144局,最後交出7勝10敗,防禦率4.26的成績,還是NC恐龍本季表現最好的先發投手,但王維中也坦言, 他一開始來到韓國職棒,真的很不適應。

王維中在開季表現十分出色,從3月24日一直到5月初,就拿下3勝1敗,加上高顏質受到球迷喜愛,也被球隊視為人氣與實力兼具的球星,但王維中之後就因為手傷無法正常出賽,也影響到他的表現,球團對王維中的耐投和續航力都充滿質疑,這也是NC恐龍不和王維中續約的一大關鍵。

王維中對NC恐龍這一年對他的照顧心存感激,也會持續嘗試在其他韓職球隊打拚的可能,明年球季韓職,日職,甚至重返大聯盟都是他的選項,因此暫時沒有回國打中華職棒的打算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王維中獲邀運動家春訓 有望重返大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