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王維中獲邀運動家春訓 有望重返大聯盟

台灣左投王維中傳出重返美國職棒加盟奧克蘭運動家隊,並且獲邀大聯盟春訓,魔球軍團40人單內只有2位左投,成為他競爭利多。加上王維中,今年一共有9位台灣選手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人數創下史上新高。

更多新聞: 王維中1.1局飆4K化解危機!賽後被下放小聯盟

台灣左投王維中上個球季加盟NC恐龍,藉著帥氣外型在韓職爆紅,今年不再當歐巴,而是重返美國職棒。

根據The Athletic記者Melissa Lockard在推特上透漏,王維中已經加盟奧克蘭運動家隊,並且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。

記者Melissa Lockard推特表示王維中加盟運動家

陳偉殷在個人社群粉絲團PO出練球畫面,小編透漏攝影大哥就是王維中,兩人目前都在經紀公司所屬的訓練基地,作自主訓練,備戰新球季。

去年曾對紅襪投出無安打比賽的運動家左投Manaea目前養傷中,下半季才有可能復出,連同他在內,40人名單只有2位左投。王維中身處小市場球隊,加上球隊極度缺乏左投戰力,都成為重返大聯盟利多。

圖為奧克蘭運動家隊

加上王維中,今年台將參與大聯盟春訓,還包含馬林魚陳偉殷、紅襪林子偉、印地安人胡智為、江少慶、朱立人、張育成,和小熊曾仁和、遊騎兵黃暐傑等一共9位台灣選手,人數創下歷年新高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韓職棒焦點 松坂6局9K、王維中吞第三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