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積極!奔跑吧郵局投遞員 街頭真實上演

奔跑吧系列,這回在郵局投遞員身上真實上演!民視鏡頭就在街上直擊,一名開著公務車的郵局投遞員,似乎怕停車阻礙交通,停車後就一路狂奔送件,我們實際找到這位投遞員,他說工作20年來,因為不想耽誤管理員下班時間,都習慣用跑的,這位奔跑吧投遞員,積極程度讓民眾直呼超讚。

更多新聞: 剛改版完就出包!全台郵局大當機逾1小時

這不是特別剪快動作,這名郵局投遞員,不管到哪就是拚命的奔跑。到大樓送件用跑的,跑上車繫安全帶也一氣呵成,下車送件再繼續衝衝衝,奔跑吧投遞員,就在高雄街頭真實上演。

看到記者在拍攝,奔跑投遞員還擔心問說「怎麼了嗎?以為在抓違規」,從這句話,聽得出郵局投遞員的戒慎恐懼。他是左營郵務股的李明聰,不要以為鏡頭在拍,他才跑,這奔跑習慣,從入行以來就一直維持。

李明聰說開著車到處送件,這麼大的一台車,就得暫停在紅黃線上,確實擔心會擾民。而為了和大樓配合時間,只要積極跑一下,管理員也可以早點休息。

郵局說,開著車到處送件,這麼大的一台車,就得暫停在紅黃線上,確實擔心會擾民。這位奔跑吧郵局投遞員的積極態度,的確讓人超佩服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送信遇到老翁昏倒 暖心郵差緊急CPR搶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