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鴛鴦開車衝撞 警開13槍逮嫌無人傷亡

昨天(16日)在台南才發生嫌犯拒捕遭警方開槍擊斃的事件,今天下午在高雄有一對毒鴛鴦,駕車衝撞警車,員警當場開了13槍嚇阻,儘管嫌犯強行脫困,但警方還是持續追捕,最後在500公尺遠的街道上將車攔下,當場壓制車上兩名嫌犯,沒有人員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多倫多廂型車衝撞人群 釀9死16傷

港警隊偵防車一前一後包抄,眼見嫌犯無路可逃,正準備拉開車門逮人,沒想到嫌犯竟然衝撞拒捕。說什麼都不能讓人逃走,3名員警趕緊朝著車胎連開13槍,儘管嫌犯還是強行脫困,警方也沒放棄,持續追捕,就在大約500公尺的中華路,總算將嫌犯順利攔下,逮到雷姓藥頭和他的女友。

驚險現場就在高雄鳳山華山街,嫌犯座車留下10多個彈孔,左後車輪爆開,警方偵防車也被嫌犯撞凹,可見當時情勢有多緊張。而寧靜巷弄內傳出驚心動魄的連續槍響,讓附近居民都嚇了一跳。

再看一次當時情況,嫌犯遭到攔截進退不得,卻還是猛踩油門撞開偵防車,硬是要殺出重圍,3名員警只好開槍射擊輪胎,要擋下嫌犯。

16日台南才發生有通緝犯拒捕,遭警方開槍擊斃的事件,還好這次圍捕行動無人傷亡,嫌犯乖乖就逮,有驚無險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呂鎌顯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擁槍販毒惡行昭彰 警埋伏逮知名毒鴛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