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有多臭?男竟打110報案鄰居「屁味濃」

人民保姆全年無休,許多報案電話攸關生死,但也有許多荒謬至極!苗栗縣警察局,最近就接獲一通電話,報案指控「鄰居放屁太臭」,頓時讓警察傻眼,只好故作鎮靜回答「警察不管放屁」。

更多新聞: 打110報案抓老鼠 警傻眼回我也怕

誇張報案無奇不有,第一通,連鄰居放臭屁都要報案,警察淡定冷回,不只警察愛莫能助,環保局也說,排氣屬於生理反應,沒有法律規範,屁太臭,只能勸他注意健康。

超瞎報案還有二部曲,老公不理老婆,這家務事,恐怕男警、女警都幫不上忙吧?報警理由千奇百怪,還有什麼?第一線的最知道。

苗栗縣勤務指揮中心員警就說,「上廁所要我們拿衛生紙給他,不是我們服務項目,我叫他通知他家人前往。」

公廁沒衛生紙找警察,別地方還有人受不了公車冷氣太冷打110,太太不煮飯也投訴,「超瞎」為民服務案件五花八門。

苗栗縣警局公關科長郭守明說明,「很多奇怪的電話,我們都會把它收錄下來,最主要是我們希望用不一樣的方式,讓老百姓知道正確的使用110。」警方理解這些不是惡意癱瘓電話,所以都見怪不怪,耐心請他們另尋他路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凌晨3點半!女打110要警快遞豆漿到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