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榮騰行銷」話術誆投資 不法吸金40億元

又傳出有公司,違法利用多層次傳銷模式吸金!榮騰網路行銷公司涉嫌從2014年2月開始,在全國各地成立營運和收單中心,標榜合法公司、銀行保證,宣稱只要每月投資4200元,7年內約可領回350萬元的話術,招攬民眾投資、違法吸金,檢調預估吸金金額至少40億元

更多新聞: 聯誼會投資健康米?264%高報酬吸金

桃檢襄閱主任檢察官王以文:「涉嫌從103年2月開始,以違法多層次的傳銷模式,估計詐騙金額恐高達40億元。」

榮騰網路行銷公司員工:「不對外,不好意思,一切等律師再說。」

面對記者提問,該公司不但拒訪,還關門趕人。根據瞭解,陳姓負責人和同夥,宣稱只要每月在網站消費購買民生用品4200元,就能獲得1顆母球,此後按月花費4200元,公司再加送1顆公球,每球都可領取紅利,最多可領回12萬元,還推出代數獎金、推薦獎金,贈送公球,利誘投資人介紹親友加入,並稱投資的愈多、領回的時間愈快,初估至少上萬人受害,桃園地院認為,陳姓負責人有逃亡串證之虞,晚間裁定羈押禁見,另外3名主管,以30~50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出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集資團購禮券賺紅利 前護理師涉違法吸金27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