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願協會散播正能量!電影英雄陪病童遊戲

天性活潑的小朋友,萬一因為生病或意外,得長時間待在病床上接受治療,真的很難熬。長期關心癌症病童的喜願協會,今天(4月18日)就專程在高雄長庚辦闖關活動,裝扮成蜘蛛人和蝙蝠俠的志工和小朋友玩簡單的遊戲,陪著孩子們轉換情緒,正向面對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給正能量對抗病魔 楚宣南下見肌萎粉絲

和蜘蛛人擺出招牌動作一起合照,光是這樣就可以讓小小病童開心得蹦蹦跳跳,手上還掛著點滴瓶的小病童不會拋球沒關係,直接黏上標靶區一樣可以闖關成功。

這裡是高雄長庚兒童醫院一樓大廳,這一天成為兒童樂園,住院的小朋友不必請假外出就可以來玩玩彈珠台,也可以和蝙蝠俠玩玩抽鬼牌,這是喜願協會特地為小病童們舉辦的。

就怕小病童們在醫院裡悶壞了,影響恢復健康時間,喜願協會每年也幫10~15位住院的孩子圓夢,坐在輪椅上的怡惠就是其中之一,喜歡設計的她,國中二年級腦瘤發病,影響她的肢體協調,進出醫院3年了,喜願協會送她筆記型電腦讓她得以圓夢,直接間接影響她面對疾病的態度。

雖然只是一個上午的活動,但電影中超級英雄的加持,就像讓病童們有了面對疾病的新力量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滑冰選手傑森布朗 赴病童之家慰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