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正能量對抗病魔 楚宣南下見肌萎粉絲

在八點檔中,一直有精湛演出的演員楚宣,深獲許多粉絲喜愛,這其中也包含一位患有裘馨氏肌肉萎縮症的阿軒,楚宣今天專程到屏東來探望這位16歲的粉絲,在知道阿軒平常會透過欣賞她演的戲,而獲得正面的力量來對抗病魔時,楚宣感動得數度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楚宣為了《大時代》吻戲緊張失眠一夜!藉酒壯膽吻上韓宜邦⋯

看到楚宣出現,16歲的阿軒歡喜之情溢於言表。

阿軒因為患有裘馨氏肌肉萎縮症,四肢無力需要以輪椅代步,楚宣得知有粉絲因為她的戲而更加勇敢的對抗病魔,特別來到屏東見阿軒,過程中楚宣止不住感動的淚水。

楚宣說:「就是沒有想到我自己演的角色,可以帶給阿軒有那個勇氣跟力量,去面對自己的狀況,姊姊很謝謝你這樣喜歡我。」

可以和偶像坐在一起互動玩遊戲、聊天,對阿軒來說,就像是作夢一樣

楚宣也準備禮物和簽名照送給阿軒,能夠得到偶像的鼓勵,對阿軒是美夢成真,更是繼續向前的力量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哭慘了!《大時代》楚宣爆哭表示不要當媽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