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25歲以下單身女 豪宅房東徵室友居住

豪宅雅房免費租,有這麼好康?台中一名男房東,在網路刊登租屋廣告,免費提供三間單人房,尋找合得來的室友,只需月繳1000元的水電雜支費用,不過,條件是25歲以下,單身,必須「幫忙打掃房屋及共同創業」,原本只限女性,因後來怕被誤會,改成「男女皆可」。

更多新聞: 嫌「冷氣不涼了」 房東扣押金還索賠3400

租屋網出現妙房東,標題寫明「草悟道豪宅雅房免費租」,每個月只要繳1000元,管理費、水電瓦斯全都包了,免付房租、免簽約、直接入住,天下沒有白吃午餐,房客條件是要愛乾淨、肯共同拼事業,而且年輕單身,最好是女孩子。

為何只找女性?房東澄清,因為和男生八字不合,以前不是被騙,就是賠錢,絕無非分之想,物件就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旁,嶄新氣派,主臥房東住,另三間雅房免費租,但各有條件。

一間要租給愛乾淨,可以幫忙打掃房子的,一間要租給會講中文,社交好的外國人,最後一間,要租給有心一起網創的年輕人。剛開始平日要每天當他的助理兩小時,表現好,還會出錢協助創業,租屋條件誘人,但不免半信半疑,甚至擔心被設計。

但簡單來說,就是房東常出國,想找人來打掃房子,想發展新事業,要找員工夥伴。目前詢問度高,已有一女入住,雖然不合常理,但願者上鉤,只是自己要提高警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單身女入住摩鐵 半夜竟遭業者逼退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