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鬼扯20年前吸毒 警眼尖衛生紙藏毒

桃園一名駕駛逆向停車,引起警方注意,經盤查下發現葉姓駕駛有毒品前科,男子向警方供稱,吸毒是20年前的事情,現在沒有吸毒,沒想到,說謊當場被識破,警方在男子的身上搜到3包安非他命,葉姓駕駛百口莫辯,尷尬的只能傻笑。

更多新聞: 最壞身教!衛生紙丟鍋還大罵店員 自導自演遭網友罵翻

駕駛下車後,一臉驚恐看著警方,眼神不斷遊移,警方一查發現駕駛有毒品前科。

男子鬼扯吸毒是多年的事,還主動翻包包,表示沒碰毒了,但警方哪是那麼好騙的,隨便一看,包包裡不只有吸食器,連衛生紙裡有鬼,都逃不過法眼。

男子尷尬說不出話,只能傻笑。警方隨後又在他褲子裡搜出兩包安非他命,謊言當場被拆穿,葉姓男子,18日晚間逆向停在路邊,警方上前了解,他原本還撇清只是在等人,哪知道警方順手一查,當場逮到毒蟲。

果然葉姓男子尿液,也呈毒品陽性反應,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他事後坦言在工地打零工,為了提振精神才吸毒,不過吸毒就是不對,還是得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慘! 女子做了這件事 狂灌6瓶水4小時尿不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