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紹安街凌晨驚傳火警 鄰:不是第一次

台北市紹安街凌晨驚傳火警!消防隊獲報抵達,現場烈焰沖天,濃煙密布,狹窄巷弄只有人可以通過,搶救格外困難,遭遇祝融的2戶民宅2樓,陷入一片火海,經過搶救後,幸好沒人受傷,不過鄰居表示,起火的住宅,已經是第2次發生火災了。

更多新聞: 洗衣工廠清晨火警 工廠付之一炬

遠遠看民宅竄出火舌,濃煙密布,火勢越來越大,巷子狹窄到只剩消防員可以通過,只見隊員佈好水線,抓起瞄子,水柱拼命往上灌救。

竄出的火光,越來越刺眼,消防隊一邊加快救火,一邊疏散住戶,確認沒有人困在屋內,才鬆了一口氣。

暗夜祝融,嚇醒睡夢中的左鄰右舍,大家倉皇逃跑,還有人上衣都還來不及穿,先逃在說。(4月19日)凌晨12點多,台北市紹安街這處民宅2樓,突然失火,由於都是木板隔間,火勢延燒迅速,還波及旁邊2戶住宅,但這裡發生火警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北市第一大隊副大隊長白榮坤:「現場是木造建築物,都是木板隔間,所以有燒穿,人員皆順利救出。」

火勢在30分鐘內撲滅,燃燒面積約40坪,2樓鐵皮被燒得焦黑,破了個大洞,消防隊拿起手電筒進入屋內,要來釐清起火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民權東路民宅起火 2名視障男子獲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