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補習班發卡受阻 男反控警出言挑釁

警察真的難為!台北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的員警,遭到一名張姓男子投訴指控,說4月3日,他跟女友希望回離職的補習班送道別小卡給小朋友,沒想到補習班主任不讓他進去送,還報警來趕人,怒控當時員警出言挑釁,說他們「丟臉」,但警方也出面強調,只是誤會。

更多新聞: 為幫兒女搶「補習班好位」 家長搭起帳篷輪班徹夜排

班主任說的無奈,離職老師要送給小朋友們道別小卡,卻搞得要報警處理,沒想到現在,這名離職老師還投訴當時現場的員警,出言不遜。

這名擔任行政老師一年多的張姓男子,3月29日深夜,突然以手機訊息通知離職,卻又在4月3日,與何姓女友出現在補習班,說希望親自送小卡給小朋友,但班主任希望讓小朋友上課優先,由他來幫忙代轉,沒想到兩個人就站在教室門口堅持不肯走,他只好報警處理。

只是事後,張姓男子卻指控,前來處理的台北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員警,雖然幫忙協調,讓張姓男子送完信後離去,但卻對他在外頭堅持不走的何姓女友態度惡劣,不但說要把他們帶到派出所,還嗆聲「身為老師不會覺得丟臉嗎」,還說「還好我沒小孩,不然還要擔心變成你們這樣」,讓他氣得投訴員警言行不當。

被控員警言語挑釁,警方也連忙澄清,應該是溝通過程讓張姓男子產生誤會,會再加強員警的教育訓練,但警察公親變事主,也真的難為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平昌冬奧迎和平? 美朝互控整兵備戰如挑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