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人模特兒貼條碼  追出業者亂丟廢棄物

新竹一處產業道路旁,被人大量丟棄分屍的人形模特兒,由於地處偏遠,人跡罕至,附近有沒監視器,不過警方到場勘查時,卻鷹眼瞥見,假人身上有貼條碼,於是按圖索驥,往上追查,這才成功循線查出任意棄置廢棄物的不肖業者。

更多新聞: 台版娜塔莉波曼 台奧混血兒征戰《超模生死鬥》

好幾具被分屍的假人模特兒,沿著邊坡,從馬路被丟到草叢裡,宛如「假人瀑布」,而且高達60多具,數量相當驚人,由於地處偏遠,附近又沒有監視器,警方只好在假人身上尋找蛛絲馬跡。

警方循線找到搬家公司人員,他也不知道為何會變這樣,原來一間製造人形模特兒的香港台灣分公司,將老舊、毀損的假人偶,以一萬兩千元的代價,委託搬家公司載運兩車共7噸,到北投廢棄物處理廠,但搬家公司又轉手給一名范姓男子處理,不料最後被隨意丟棄在新竹28-1線3.9公里處。



就是假人身上貼的條碼,讓警方能按圖索驥找到製造商。范姓男子到案也坦承,他將還有利用價值的假人留著,其餘便丟棄在路旁。不過,凡「丟過」必留下痕跡,警方鷹眼找到破案關鍵,破壞環境逃都逃不掉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路邊亂丟垃圾全都錄 台南熱點開罰51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