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桃園管樂嘉年華  國際歌手小野麗莎助陣

「2018桃園管樂嘉年華」將於21日盛大展開,為期4週,不僅邀請國內外優秀的管樂團一同共襄盛舉,還邀請國際知名爵士女歌手小野麗莎來台表演。一系列豐富多樣的管樂演出,要讓所有市民一同享受美好的音樂饗宴,感受管樂嘉年華的特色魅力。

更多新聞: 忠義國小管樂團 勇奪濟州管樂節冠軍

管樂隊吹奏樂器,動作整齊劃一,配合節奏恣意變化隊形,以磅礡又熟悉的電影主題曲,正式揭開「2018桃園管樂嘉年華」的活動序幕。

學生結束精采的表演,還熱情的和台下觀眾打招呼。管樂嘉年華將於21日正式展開,為期4週,週週都有豐富多元的節目,除了有管樂演奏、踩街活動,今年(2018年)還特別邀請日本、韓國以及香港的管樂隊學生一同共襄盛舉。

國際知名爵士女歌手小野麗莎也拿著看板歡迎大家來,她將以優美歌聲結合嘹亮的管樂隊,點亮桃園夜空。

一連串豐富多樣的管樂活動,將分布在桃園各區及不同景點,要讓所有市民能一同感受管樂嘉年華的特色魅力,也能享受一系列美好的音樂饗宴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園管樂嘉年華 踩街秀熱鬧打頭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