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義國小管樂團 勇奪濟州管樂節冠軍

台灣之光!新北市忠義國小到南韓參加濟州管樂節,打敗眾多國際好手勇奪冠軍!不過其實這群小朋友是第一次參加國際賽事,難免心情緊張,但團隊合作無間,發揮超高水準,獲得評審一致好評,也讓台灣音樂被世界看見驚人實力。

更多新聞: 週六桃園管樂嘉年華 國際歌手小野麗莎助陣

聽到獲獎消息,小朋友興奮衝上台,抱著冠軍獎盃喜極而泣。台灣新北市的忠義國小打敗眾多強勁隊伍,在韓國濟州管樂節拔得頭籌,現場嘉賓讚不絕口,評審給予極高評價。而團隊成果需要指揮引導,大會也把最佳指揮獎頒給指揮郭韋伶老師。

忠義國小管樂團指揮郭韋伶說:「我們在台灣參加了音樂比賽,也參加了很多交流也有參與國際交流,那比賽是第一次,我希望帶著孩子出來看看世界。」

其實忠義國小,是台灣音樂比賽優勝常客,今年透過家長後援會規劃,首次挑戰國際比賽就勇奪金獎,讓49名小小樂手都相當驕傲。以音樂實力登上國際舞台,這些孩子們克服重重障礙,展現過人音樂天份,台灣之光當之無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園管樂嘉年華 踩街秀熱鬧打頭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