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力量搶攻南台灣 公布苗嘉屏議員提名

年底九合一選戰,時代力量公佈第四波提名人選,由導演柯一正和律師邱顯智背書,為年紀30歲左右的青年軍披上戰袍,準備搶佔苗栗、嘉義和屏東的議員席次,力拼讓時力的政治版圖跨越濁水溪。

更多新聞: 時代力量北市議員登記!拚「五席全上」

律師邱顯智為新人披上黃色戰袍,出征苗栗選議員。時代力量新人曾玟學,大秀客家話,展現親和力。

時力中央黨部公佈第四波年底選戰提名名單,苗栗第五選區,派出頭份辦公室主任曾玟學出戰,嘉義市第一選區,同樣是新面孔,由年僅30歲的張志翔上陣,力拼政治版圖往南發展,Foodbank創辦人蕭禾秦參戰屏東第一選區,而原本在議員辦公室工作的陳亞麟,成為時力第一位提名的行政首長,爭取在枋寮鄉插旗的機會。

欲參選屏東縣枋寮鄉長的陳亞麟表示,「行政首長就是可以來擘畫,地方整個鄉鎮的發展,整個西部幹線,整條路幾乎都已經電氣化了,只剩下最後一哩路,就是我們枋寮鄉枋寮車站,這一站還沒有電氣化。」

嘉義市議員參選人張志翔則說,「三月份的時候,跟我們主管談好辭職的事情,就從三月底開始準備,籌辦辦公室,我的想法是我就好像,一個小白兔跑到叢林裡面那種感覺。」

新世代戰將初試啼聲,但野心勃勃,時力企圖跨越濁水溪,打造南方時代。

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表示,「我們覺得台灣不是只有濁水溪以北,我們在四月的時候,南部的所有的競選團隊的人,其實有做過一次聚會就是說,我們希望能夠打出一個叫做,南方時代的這樣的概念。」

改變台灣,不能只把重兵佈署在首都,導演柯一正、律師邱顯智搶背書,力求讓時力站穩南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張孟琦、沈培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黨突圍! 時力、台聯拚議員選舉 各有策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