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赴約不滿女伴碎念 老翁乾脆找警察當和事佬

高雄一名80歲老翁,三更半夜,跟女性朋友約好要到咖啡店聊天,不過他先喝了幾杯酒才騎車赴約,女伴一見面就因為發現他又喝酒,而且還酒駕,兩人馬路上直接起了爭執,張姓老翁氣不過,居然把巡邏員警攔下,要警察幫忙主持公道,結果自己酒駕送上門,自投羅網。

更多新聞: 98歲老翁半路走不動 警方協助打完鑰匙送回家

中年婦人氣得要命,不斷罵自己的朋友,說被警察抓是活該,因為他的朋友,一名80歲老翁又酒駕,還離譜的把一群警察找來,連員警自己都覺得傻眼。

老翁大把年紀卻像個年輕人,半夜找女伴約會,要到咖啡廳聊天,只是他先喝了幾杯才騎車赴約,帶著全身酒氣,一見面約會不成,反而被女伴碎唸,兩人大街上起爭執,老翁竟然直接攔下巡邏員警來幫忙當和事老。

新興分局中山所副所長陳威宇表示,「一看到這個老翁到場的時候,她說你是不是又在喝酒了,就開始吵架了,兩個人就是請警察來這邊要當和事老,沒想到說這個主持公道的行為,順勢就是跟警方自投羅網。」

酒駕居然自己送上門,還說對警察不好意思,酒測值0.27,當場被警方攙扶帶走,這位老翁喝酒喝到頭昏,自投羅網,和女伴的甜蜜約會也跟著搞砸!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犁田竟引發火燒車 老翁全身90%三度灼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