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市場當提款機!女誇張賊偷遍桃園

誇張女賊,竟把菜市場當自己的提款機!桃園一名查姓女子,從今年初開始偷遍桃園各大菜市場,她都是趁著店家忙著招呼客人時,伸手翻櫃子,不管是零錢還是百鈔,有多少拿多少,甚至還扒人錢包,盜領取款,讓受害店家氣的牙癢癢。

更多新聞: 觀光局暖冬補助成提款機?台中旅店被發現浮報房價

穿著黑色上衣,綁著馬尾的女子,左顧右盼,每顆橘子都拿起來瞧一瞧,仔細研究,看似正常挑水果,但這手可不安分,突然往櫃檯上一伸,抽回時,好幾張百元大鈔已經到手,立刻塞到口袋裡,換個店家,又有這名女子的身影。

女賊轉移陣地來到菜攤,趁著店員沒注意,伸出第三隻手打開抽屜,拿起裡面的財物,用外套遮掩,第一時間還沒離開現場,鎮定挑菜,看起來經驗相當老道。

這名46歲查姓女嫌,常在楊梅、中壢市場出沒,4月初她先在大湳市場偷了水果攤,再偷另一間菜攤,得手金額至少一萬元。誇張的是,女竊賊沒在怕,偷完還繼續逛回菜攤,讓店家氣的報警處理。

曾在年初扒人錢包,還盜領一萬多元的查姓女賊,早就前科累累,以為裝沒事就不會被發現,但早就被警方鎖定,把菜市場當作自己的提款機,最後就得進警局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清早去菜市場「撿屍」 攤商丟了半隻豬氣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