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躲查緝 毒蟲神招「丟出一串肉粽」攻擊警

為了躲避警方追捕,嫌犯什麼招都有!台北市警方在萬華地區,看到一名男子形跡可疑,想要上前盤查,結果,男子立刻騎車逃逸,過程中,他為了阻擋後方的員警,竟然拿出一串肉粽,往警察的身上丟,原來男子身上藏毒,才會心虛,一看到警方就落跑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肉粽老店全燒毀! 端午節訂單開天窗了

機車騎到一半,突然往後拋出一袋肉粽,到底怎麼一回事?

再看一次,騎士為了擺脫警車追逐,肉粽也可以當武器,離譜行徑,發生在18日晚間10點左右,41歲的中年男子騎車行經萬華區西寧南路,由於形跡可疑,被巡邏警方盯上,男子心虛、急著甩開警方,居然使出「燒肉粽」攻擊的招數,警方巧妙閃躲,一路追上中興橋,男子這才乖乖就範,但丟肉粽事小,沿路丟毒品,事情可就大條了。

警方帶著王姓男子,沿路撿回被他丟棄的物品,在這顆一號電池內,倒出一級毒品海洛因,旁邊還有吸食器,眼看罪證確鑿,男子才坦承吸毒,招認是透過網路遊戲聊天室買毒,但他是不是吸毒吸昏了頭呢?竟然以為一串肉粽,就能擊退警方。

警方緝毒無數,但遇上肉粽攻擊,可還是頭一遭。

(民視新聞/張孟琦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小朋友也搶!毒蟲尾隨男童進大樓電梯搶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