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險!奶嘴小男童直衝馬路 駕駛急煞險撞上

馬路如虎口,台中市豐原區竟有一名咬著奶嘴的男童,不明原因衝上馬路,駕駛見狀緊急煞車,差點撞上,畫面曝光,許多人替男童捏把冷汗,但當家長的也太粗心,警方說依法可罰家長300元罰鍰。

更多新聞: 驚險一瞬間!為閃避轉彎車 廂型車急煞甩尾

民眾開車急駛,忽然間,一名咬著奶嘴的小男童從路邊衝了進來,駕駛緊急剎車,整個人嚇呆。開在前頭的銀色轎車驚險閃過,後方這台機警反應,急按喇叭,趕緊示意,後方車輛停車注意,機車騎士超傻眼,停下車想衝上前攔住男童,因為真不是開玩笑,差一秒,小男童就被撞飛。但好端端的,男童怎麼會跑到馬路上,當家長的也太粗心。

豐原交通分隊小隊長洪國任:「小孩子違規穿越馬路,監護人或父母應負交通處罰條例78條規定,罰則300元。」

回到事發現場,一旁就是公園,疑似家長沒看好,讓男童跑了出來,警方也說,男童父母親放任14歲以下的孩童獨自穿越馬路,已經觸法,將通知到案說明,依法開罰300元罰鍰,並要求參加道安講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苗栗泰安落石坍方 駕駛直擊驚險急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