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!男誤按機械車位 車主連人帶車卡半空

機械車位的停車格,上演一場驚魂記!新北市一名李先生,在板橋一棟大樓的停車場,準備把車子從機械停車位開出來,沒想到人上車後,門都還沒關,卻遇到一名不會操作機械車位的男子,直接按下按鈕,導致李先生連人帶車,卡在停車位上,車門還被卡壞,如同廢鐵一般。

更多新聞: 驚!機械車格突移動 媽媽拿尿布險遭夾扁

車主才剛坐上車,門還開一半,就眼睜睜看著自己和愛車,在白衣男子按了啟動鈕之後,開始上升。

不斷按喇叭,還跟這名男子呼喊,但停車格仍然不斷向上移動,還聽得到金屬擠壓的聲音,就看對方也慌了手腳,不知道該怎麼辦,而當時坐在車上的李姓車主,也嚇壞了。

李先生說:「今天發生這種事情,以後即使我換車停,是不是也會發生一樣這樣的問題。」

連忙找來拖吊車,載去維修,不過李先生的車子已經變成這副模樣,駕駛座車門有如被揉過的紙張,22日下午,李先生到板橋一棟大樓的停車場取車,才剛開車門,車位就突然遭到男子按按鈕上升,過程中卡到隔壁鐵架,車門扭曲變形,幾乎變成一團廢鐵,然而讓李先生更氣憤的,案發的停車位,他每個月都得付4100元停車費,但這名誤按的男子,卻是跟朋友借車位,既沒停車場的識別證、也不會操作停車格,受害車主質疑大樓管委會有疏失。

李先生說:「我覺得既然管委會,設閘門又有管理員,而且他規定我們下去車道,一定有遙控器才可以下去,我覺得這方面多少要有責任。」

雖然對方跟保全公司願意賠償車主損失,但經過這恐怖的經歷,李先生恐怕也不敢再用機械停車格了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王翊軒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機二航廈男廁清水外溢 停車場積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