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誰?屋主遇見喝茫賊 「滿手贓物」辯斷片

有人說喝酒誤事,新北市板橋卻有人喝到斷片後,闖民宅行竊,有女房東返家發現,一名喝茫的陌生男子,正從他租客屋內,不斷搬東西出來,螢幕、音響、光碟片全堆在門邊,醉漢腳上還踩著屋主剛到手的名牌鞋,嚇的屋主趕緊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惡劣!專偷百貨專櫃 女賊贓物藏冰箱

大白天的,一名男子腳步踉蹌,在一處出租民宅前閒晃,來回兩、三趟,他轉開門鎖進屋,不過一會兒,屋內的螢幕、音響、還有一箱光碟,被他搬到了外頭鐵門邊,原本他腳上穿的藍白拖,換成名牌藍球鞋,但這可不是他家,而是別人家,他是個賊、是個喝到「斷片」的賊。



女房東表示:「我只有看到背影,想說奇怪這個人不是我的房客,我就問他你拿我什麼東西啊。」

事情之所以東窗事發,是因為他行竊當下,民宅主人,也就是這位騎單車的女房東,剛好從外頭回來。被女房東喊了一聲,竊嫌似乎醒酒了,東西也不要了,就這麼呆坐在民宅前,等著警方來抓。



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長陳文彬說:「員警到場的時候,男子一臉迷惘的說,自己又做錯事了,員警發現他腳上,還穿著房客的球鞋,雖然他飲酒行竊,仍無法免責。」

41歲的竊嫌是一名水泥工,愛喝成性、貪杯每每闖獲,有竊盜、傷害與毒品前科,行竊這一天他中午就開喝,喝完遊蕩「斷片行竊」,不良紀錄再添一筆。
(民視新聞/姚家鼎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喝醉不滿司機問要去哪 男子莫名砍傷小黃運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