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!專偷百貨專櫃 女賊贓物藏冰箱

嘉義一名林姓女慣竊,專門到百貨公司專櫃行竊,警方獲報前往逮人時,她還一度拒絕開門,員警只好找來鎖匠破門而入,最有趣的是,她竟把贓物藏在冰箱裡頭。

更多新聞: 你是誰?屋主遇見喝茫賊 「滿手贓物」辯斷片

穿著黑色白點小洋裝的女子,戴著口罩、揹著白色後背包,在百貨公司專櫃中,先偷了一件衣服之後,又走到飾品櫃檯區,將綠色小提包刻意撥到地上,緊接著塞到自己的衣服中,再快速離開。警方獲報後,掌握這名女竊賊身分,帶著搜索票前往逮人。

不管員警怎麼說,女子就是不開門,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,警方找來鎖匠直接破門而入,但一開始卻找不到遭竊的贓物。

自以為將贓物藏在冰箱內,員警就不會發現,沒想到卻還是遭查獲,找到綠色包包以及香水等等,並且在衣櫃中發現她所偷取的衣服。

犯案過程全都錄,也在住家找到贓物,同時還有許多來路不明的手飾、耳環等等,僅管這名有竊盜前科的女竊賊,怎麼樣就是不認罪,但最終還是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偷割檳榔被發現 贓物丟棄現場逃逸被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