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廣「星」美食 柯文哲狂扒飯、大讚是天堂

米其林指南今年(2018年)來到台北評鑑,台北餐廳共摘下24顆星。北市府觀傳局也跟上熱潮,規劃6條米其林美食路線,台北101就是其中一站。今天(24日)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101吃晚餐推銷美食,他大口品嘗包括在新加坡摘星的油雞飯,還有台灣知名的芒果冰,不但吃到沒空回答問題,還交代幕僚把剩菜都打包,大讚真是美食天堂!

更多新聞: 連任就不直攻2020總統?柯文哲:應該是不會

來到101美食街,台北市長柯文哲捧著台灣最知名的芒果冰,他等不及媒體拍照,直說好想現在就吃。

終於等到坐定位,醫生出身的他,先用酒精消毒雙手,然後大快朵頤,燈泡珍奶一口就喝掉半瓶。這盤曾在新加坡摘下米其林一星的油雞飯,他連扒好幾口。接下來大啖火雞肉飯,忙到沒時間回答主持人問題。

米其林今年來到台北評鑑,台北餐廳一共摘下24顆星。北市府觀傳局搭上追星潮,特別推出6條結合米其林美食的遊程路線,台北101就是其中一站。

柯文哲也到101宣傳台北美食,他大吃油雞飯、雞肉飯,還有日式丼飯,也用手撕烤餅,沾印度咖哩吃,最後一道甜點是台灣最出名的芒果冰,柯文哲狂吃冰,吃到直說感動!

吃不完天堂美食,柯文哲還交代幕僚要把剩下的都打包,剩菜還可以吃2天,更說要以後要多排這種好行程。

真的吃得太高興!柯文哲最後在看板寫下摘星美食,還把米其林星星的星,寫成新舊的「新」。為了推廣發掘美食之都台北,柯文哲大口開吃,要當最佳代言人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米其林話題延燒 飯店邀國外主廚客座搶商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