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速過快?16歲少年載友賞夜景 過彎自撞5傷

今天(4月25日)凌晨台北市仰德大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一名16歲少年,開車載4名朋友到陽明山看夜景,結果下山過彎時,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加上不熟路況,失控自撞分隔島,車子當場翻了180度,其中後座的一名男子當場被拋飛到車外,造成2人重傷、3人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休旅車為閃避機車 自撞電線桿車頭全毀

一記猛烈撞擊,白色轎車翻了180度,四輪朝天,車體扭曲變形幾乎全毀,路面留下一大灘鮮血,分隔島被撞到破裂,水泥塊散落滿地,事故現場怵目驚心。

警消到場,一共5名傷者趕緊搶救,車上2名少女還算清醒,只有擦挫傷,但有人沒這麼幸運,躺在擔架上,整臉包著紗布意識不清,2名男子重傷昏迷。

事發在25日凌晨2點多,台北市仰德大道一段91巷口前,上山賞夜景,開車準備下山,卻發生嚴重車禍,看得出車速不慢。

事後警方清查,肇事轎車是租賃車,離譜的是開車的還是未成年,16歲黃姓少年無照駕駛,車上共3男2女,他們24日租車出遊,深夜到陽明山看夜景,回程時在轉彎處失控,自撞分隔島。後座的林姓男子疑似沒繫安全帶,拋飛重摔,黃姓少年因為車子翻覆被重壓,還沒脫離險境。

仰德大道因為是山路,彎道又多,相當危險,根據警方統計,這次發生事故的,國安局前面以及二段二巷口,另外還有三段白雲山莊前的丁字路口,都是最容易發生車禍的路段。」

仰德大道車禍事故頻傳,根據台北市交通大隊統計,從104年至今,總計車禍件數371件,12人死亡、393人受傷。這回年輕男女夜遊,無照又開山路釀成意外,警方正釐清詳細車禍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李佳泓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別在家啃老」 男跟親戚口角 騎車持刀揮舞後自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