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駕駛稱恍神 過彎直衝修車廠撞爛多車

嘉義市保安四路上,一輛自小客車,撞進保養廠,並波及汽車廠修護人員,造成多部車輛變形受損,還有一名傷者躺臥路旁,警消獲報趕往救援,肇事女駕駛供稱,是一時失神肇禍,詳細肇事原因,仍待警方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新手駕駛疑恍神 連七撞釀事故

轎車行經彎曲道路,沒想到竟然車不跟著路彎,直挺挺的衝往路旁的保養廠,保養廠員工和朋友,正在門口修車聊天,冷不防被這輛奪命轎車撞來,保養廠員工朋友眼尖發現趕緊跳開,無辜的保養廠員工,當場被猛力推撞倒地不起。

保養廠老闆表示,門前的路有點彎曲,但女駕駛沒跟著轉,而是直朝保養廠衝過來。

救護人員抵達現場,兩名男子臥地,保養廠員工已經不能起身,另一名受傷男子腿部也有撕裂傷,轎車女駕駛嘴唇紅腫傷是沒有大礙,向警方供稱是一時失神肇禍。兩位員工傷勢嚴重,其中一名林姓傷者鼻孔還有流血,被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。

撞人的轎車車頭損毀,被撞的轎車車體前後都遭殃,還有一輛機車也被撞爛。再看看意外發生的狀況,奪命轎車就這麼直衝保養廠,還對準了路旁的車尾巴撞上,女駕駛雖說是一時失神,但車行路徑彷彿跟路旁的這輛轎車深仇不共戴天,詳細事故原因警方還要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速過快?16歲少年載友賞夜景 過彎自撞5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