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過彎沒減速  上百包白米灑一地

花蓮有一輛載上千包白米的貨車,行經台九線花蓮瑞穗路段時,疑似過彎沒減速,加上沒綁牢,好幾百包的白米當場摔落地面,灑了一整地的白米。警方請來救難協會和義消共約20多人,花了兩個小時才把白米包搬回貨車上,一包60公斤的米來來回回扛,熱心民眾笑稱就當健身練身體。

更多新聞: 行經路口未減速人車噴飛 警PO「警世片」引迴響

二十幾名壯丁,在台九線上舞鶴台地路段,揮汗搬米,但這可不是在擺攤,而是有貨車沒把米袋綁好,導致車上數百包的米飛出車外。

車上載著上千包的米,過彎時當然抵不離心力,紛紛跳車,白米灑滿地,也導致玉里鎮保義大彎,交通大打結,除了出動員警來指揮交通,義消人員還有住附近的好朋友,通通被叫來搬米,不過這米一袋可是重達60公斤,讓來搬米的民眾,直喊吃不消。

不趕快搬,事情可就大條了,義消說就當來健身運動,不過因為過彎不慎,又沒綁好米袋,依法未綁牢貨物,依據交通道路處罰條例,可是得吃下最高9000元的罰單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駕駛稱恍神 過彎直衝修車廠撞爛多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