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路先鋒雙響勝藍鳥 紅襪穩居大聯盟龍頭

大聯盟戰績第一的紅襪,昨天(25日)被藍鳥老將葛蘭德森(CurtisGranderson)轟出再見全壘打,今天(26日)立刻還以顏色,第一棒貝茲(MookieBetts)不但敲出本季第三支首打席全壘打,而且還單場雙響砲包辦三分打點,林子偉的競爭對手霍特(BrockHolt),連兩天繳出三安打的猛打賞,終場紅襪以4:3險勝藍鳥,繼續穩坐大聯盟龍頭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單月六發滿貫砲平紀錄 紅襪逆轉勝皇家

上場才被藍鳥敲出再見全壘打,今天換紅襪開轟,這是左外野深遠飛球成為Betts生涯第十四發首打席全壘打,跟上一場Granderson的再見轟,互相輝映。

不過Betts開轟可以為討面子,但有人打的火燙是為了生存之戰,有了林子偉的壓力,Holt真的是卯起來燃燒生命,連續8場比賽敲安,今天又是個單場猛打賞的表現,不過藍鳥本季也不是去年對戰6勝13敗的補品,該得分就不會輕易放過機會,打到左外野又深又遠。

不用想了這球出去了,連續15個打數沒安打,Solarte一出手就是超前轟,讓6局失兩分好投的先發Sanchez,拿到勝投機會

只可惜機會歸機會,看得到吃不到,高飛球打向右外野打的強勁,Mookie Betts直擊右外野,反方向的兩分砲,單場雙響一人包辦三分打點,不過紅襪原本還能拉大領先,卻因為Benintendi的跑壘判斷失誤,少添1分。

雙方1分差的緊張糾結來到9局下,紅襪終結者Kimbrel連續兩天打卡上班,上場挨轟吞敗,這場不讓悲劇上演兩回,高飛球往右外野Betts後退,就定位他站在那接殺。

紅襪結束三連敗,順利守成下,紅襪4:3一分險勝藍鳥,也終止本季至今最長的三連敗,目前也以18勝5敗的戰績,穩坐大聯盟戰績第一的位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