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標榜「美女相陪」販毒  父母大罵「死一死好了」

高雄有一名長相甜美的女毒販,打著「美女相陪」的名號來販毒,吸引各路毒蟲前來朝聖,鄰居不堪其擾,還在她家的門牌上寫道:「這是某某人的家」,指引警方查緝,警方上門果然查到各式各樣的毒品,女毒販還說自己怎麼那麼倒楣,一旁的父母親看到女兒居然販毒,大罵「你死一死好」!

更多新聞: 開白牌車載客還邊販毒 起出毒品與手槍

警方持搜索票,直搗女毒販的住家,一開始她還否認持有毒品,但都被警方一一搜出來,女毒販大喊倒楣,一旁的父母親早就被她氣昏了。

高市刑大偵三隊專員黃國書表示,「(女嫌)跟警方聊到說,她最近有在研讀一些勵志的書籍,她已經體悟到人生的哲理,不會再犯罪。當警方搜索到毒品時,她才大呼,我怎麼這麼倒楣。」

警方發現,這名女毒販綽號「天天」,打著有「美女相陪」的旗幟販賣毒品和舉辦毒趴,吸引各路毒蟲紛紛來朝聖,追求者絡繹不絕,讓同棟住戶不堪其擾,憤而在她家門牌上寫下,「這是某某人的家」,「每一次都是警察」,「有你的包裹」等字,指引警方查緝。

高市刑大偵三隊專員黃國書:「這個可能就是,鄰居故意在該門牌寫這幾個字來提醒警察,這個就是警察要查緝的一個目標。」

女毒販昔日長相確實甜美可人,但吸毒之後卻變得蒼老不堪,警方在她家找到的毒品琳瑯滿目,同步也逮到其他6名藥腳和上游提供毒品的蔡姓主嫌,一舉瓦解這個販毒集團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首例!美女眼睛癢癢 竟拉出14條寄生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