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宮南院旁別墅價崩?承包商控建商欠工程款

故宮南院幾年前落腳嘉義,當時有建商看準這裏的發展,大批興建透天厝,但如今卻爆發積欠工程款的爭議,數十名下游承包商到工地抗議建商積欠2千多萬工程款,建商則出面反駁,沒有欠錢,還考慮要對承包商提告誹謗。

更多新聞: 350年瓷盤破損 故宮「金繼」技法修復重現

數十名下游承包商高舉白布條,上午聚集在故宮南院附近的一處建築工地,控訴建商積欠工程款,害得他們快要沒飯吃。

包括新港鄉長,村長,還有多位縣議員都跳出來聲援,遭到指控的就是位在故宮南院附近興建別墅住宅的建設公司,當初看好南院的發展,105年10月開始動工,預計興建40戶別墅,每戶叫價1800萬元,原本去年6月就應該完工,卻延宕到現在,不過,建商出面反駁,沒有欠錢這件事。

建商副總邱冠銘:「如果我有欠他錢,有任何憑證再來說,合約裏面都很清楚的規範。」

村長:「因為他不是用數量不符,就是用瑕疵未改善,缺失未改善請款就打掉了。」

建商態度強硬,表示歡迎提告,也不排除會對承包商提出誹謗告訴,雙方各說各話,恐怕真的要上法庭見真章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壇大排混凝土比例疑遭降 檢搜索調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