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利哥喬事情車被砸爛 遭起底去年曾掌摑加錯油工讀生

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幾天前開著賓利車到汽車旅館替朋友喬事情,沒想到公親變事主,車子砸爛,但現在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名車主,去年也是開著賓利到加油站加油,但工讀生把汽油98加成95,車主暴怒之下竟然摑掌工讀生,當時就曾鬧上新聞版面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檢年終拍賣大廝殺!1580萬賓利3折賣出

賓利車剛剛離開汽車旅館,一群人從四面八方擁上,對這輛車狂砸猛砸,車主想逃,前衝後撞的,整輛車被砸的凹陷,玻璃鈑金都毀了,警方到場,林姓車主就站在路旁,卻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個人很面熟。

原來他曾對著加油站工讀生大吼大叫,甚至還甩巴掌,只因為工讀生把98加成95。

警方低調證實,爆打工讀生鬧上新聞版面就是位車主,而走訪一趟加油站,當時被打的員工沒上班,但同事對於這位車主,可是印象深刻。

加油站被打工讀生同事表示,「不小心加錯只是誤會,他也說如果不ok,把油抽出來就好,他又不要,加錯油我們承認是我們錯,可是打人就是不對,我只能說這是天意,該還的都要還。」

賓利哥去年因為加錯油爆走打人,雙方鬧上法院,今年喬事情,喬到車被砸爛,堪稱最慘賓利。

(民視新聞/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去加油! 下週一凌晨起汽、柴油漲價